为什么电梯里没有手机
座机电话打不出去是怎么回事
2020-02-21 23:44:19
已帮助11367人
电线未正确插入。再一次LAN口才正确,要连接到那条电话线上,而不是分机线。注意插头。
当然,您不能在电梯中使用手机,而且每个人都知道您没有手机可以在电梯中拨打电话
查看使用了哪种运营商的电话线,拨打运营商的客户服务号码以找到需要解决的人工服务,